凛曦爱抽风

>>第12.2滑走!巴賽隆納的那個夜晚⋯⋯『Yuri!!! on museum』!

威猛大叔與他的三樓小花園:



是說這張海報我沒能平安從日本帶回來


打開來看到他都被壓爛了我真是


大寫ㄉ委屈巴巴






  ♛~!注意!~♛


以下內容含展場內的大量捏他私心腦補


如果有要去看展的朋友,不喜歡被捏的朋友


請三思再往下閱讀


  ♛~!注意!~♛


















總之,14號那天早上我跟阿堀、琳琳和天天一起去看了Yuri的展覽。


展覽位在Tower Record澀谷店的七樓,距離澀谷車站不遠,大概走路五到七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們手上的前售券是請在日本的朋友去Lowson幫我們買的,持有前售券的人就可以先抽取入場的整理券時段。


基本上時段是可以挑選的。再按照時段和號碼依序排隊入場。


是說,14號那天明明就是上班日可是人還是ㄊㄇ超級多的啊為什麼啊www




對了,基本上展覽內是全面禁止拍照的。


只有「維克多等身神像」跟「Kiss & Cry」是可以拍照的。


所以各位如果有在網路上看到除了以上兩點之外的展覽內部的照片~可以提醒也可以勸他刪文,並請不要轉發,因為那是不行的。








以下憑我的記憶來描繪展場的地圖






摸摸馬卡欽真的超有趣的!在一開始一人可以摸一次。


不過這趟去日本根本超級配角手的我居然是摸到JJ來幫我唱歌。






語音導覽有六種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維克多和勇利的導覽。




如果很在意衛生的朋友,可以帶自己的耳機過去。當天我看大家都有耳機其實超級緊張的(沒戴耳機),沒有戴耳機的話就像拿話筒一樣靠耳朵邊也可以聆聽。




拿到語音導覽的時候會拿到一張蓋印章的卡片,一種導覽蓋一個章,集滿會有禮物(?)之類的。也就是說,要集滿的話必須要來看這個展覽六次。


官方,很會,很會坑錢齁。


順帶一提,隱藏版的導覽是若維。


可惡~~~~~~好想聽ㄛ~~~~~~(喜歡若維)






衣裝再現的部分真的非常非常精緻!我覺得根本打爆所有coser啊官方?!


coser做的衣服已經完全比不過官方爸爸一聲令下做出來的衣服了,真的,超美。


你們做那麼漂亮要不要乾脆直接拿出來賣啊、要不要直接拿出來賣啊?????


而且假人像的部分還是按照每個選手的真實的身材去製作的,每一座人像都長得不一樣!可以很明顯地發現,比起其他人像,勇利的鎖骨沒那麼明顯(因為亞洲人而且又是易胖體質)


重點是勇利的屁股ㄊㄇ有夠翹有夠圓有夠騷的啊!!!好想衝上前去用力的揉揉揉揉揉揉揉揉ㄛ!!!!!


克里斯下面那一大包真是看得我好害羞,真的,超大包的。


真的非常用心也很精緻。








一比一等身還原的教練!!


可惡,我好想坐過去睡在教練的大腿上⋯⋯!!






看到維勇的EX衣裝我真的是快哭出來了。怎麼可以這麼美。


愛、這真的就是愛、就是真愛啊⋯⋯










Kiss & Cry 的攝影小物以及拍照區。


不過好像沒有人敢坐下來也沒有人敢拿就是了(後方大量人潮壓力)






原畫的部分也非常精美。我真的覺得我可以站在那裡站一整天,感受美的衝擊。


不要逼我掏錢買原畫設定集啊、我現在是史詩級的沒錢啊!!!!!!!!








總之,展覽的部分,如果上面那張地圖是比較客觀的KMY所看到的展覽,那這就是身為維勇鄉民的KMY所看到的展覽。






是的,就是維勇新婚宴會現場。我真心這麼認為。


而且接下來我要透露我,所聽到的(新婚)導覽內容。












維勇的語音導覽一開始就在開喝了。


「會選我們的導聆的話,一定是維克多的粉絲吧?」


「嗯~不是吧,我覺得一定是勇利的粉絲」


「怎麼可能!一定是維克多的粉絲!」


「嘛~這些都不重要,來,乾杯~」


一開始就在開喝!而且你們一定是在床上開香檳的吧!不要騙我我覺得我都看到了!!!


維克多一直在喊「乾杯」「乾杯」的,到底是要喝多少啦、勇利不能喝多你又不是不知道!


而且果不其然,勇利就醉了。


導聆的勇利超級沒有形象的www喝醉就開始大哭大吼又亂說話什麼的wwww


重點是!維克多的意識超級清醒喔。


維克多你根本是有預謀要灌醉人家勇利吧~~~~我都看見你眼底的計謀了~~~~~




總之到了勇利私藏的若維照片區。


「哇~~~!有好~多好多的維克多喔~!」


「哇噢,勇利,你真的很喜歡我呢。這應該是xxx大會的時候,這麼久以前的東西你還留著呢⋯⋯」


「才不是!這明明就是ooo大會的時候維克多穿的衣服!你怎麼連這種事都會記錯!」


「噢、抱歉⋯⋯」


「你也是維克多的紛絲對吧!我跟你說、我也是維克多的大~粉絲唷!最~喜歡維克多(的滑冰)了!」


「勇利~我想這種事情大家都知道的唷,而且我本人就在你旁邊耶。」


「哇~真的耶!是維克多!跟你說喔,我以前也養了一隻貴賓犬叫做維克多⋯⋯唔唔唔、唔唔唔唔維醬對不起、維醬對不起嗚嗚嗚嗚嗚⋯⋯」


「哎呀哎呀,這樣不行喲,來,勇利,臉抬起來。」


「唔唔唔唔⋯⋯維醬⋯⋯維醬⋯⋯啊、啊啊!是維醬!是維醬啊啊啊啊啊啊啊!」


「勇利,那個是馬卡欽喔。」


「這種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辣!!!!!!!」




幹,喝醉酒的勇利,真的是跟維克多超級大撒嬌欸。


姊姊我聽你們在耳邊放閃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了,怎麼可以這麼甜蜜啊這兩個人。


你們一定是在床上開喝的(確信)




反正最後勇利是醉到睡著了(我覺得維克多應該是抱著勇利的)


這時候維克多就用超級憐愛的氣音在勇利耳邊低語


「勇利,你知道嗎?當你在FS最後一個四周跳的時候,那一瞬間,我是真的、真的想要回到冰場上,跟勇利一起滑冰。」


「謝謝你,勇利。」


⋯⋯ㄊㄇ真情大告白啊,我鼻子超酸的,真的快哭出來了唔唔唔唔唔唔唔唔qqqqqq








然後售物的部分啊,真的是豪不意外的所有我想要的東西都沒有了。都要預約受注。


只能怒買很多資料夾跟小卡片。


以下公開我的房間牆壁一小角。










搞得好像我的房間很像維粉的房間


其實我的真愛本命是勇利啊


那些若維都是展覽內的畫!超可愛的~年輕時候的維克多怎麼能這麼仙啊~~~喜歡~~~~





歸還語音導覽的時候可以選擇一張小卡特典。


既然都參加婚禮了當然是要拿新人合照啊您說是不是啊。







這個是一整組的仿照片小卡,總共有16張(?)吧。我只想說


勇利好騷。


勇利真的好騷。


好想上他。





這個,我想就不用多說了。


反正就是很明顯維克多沒有喝醉啊


等等他們就要開房ㄌ(閉嘴)












以上!情報與資料很多的Yuri展覽,去這一趟真的是滿心歡喜內心中滿激動與喜悅唔唔唔唔


有種去參加婚禮的感覺,真的,我覺得比參加婚禮還要更來勁qqqqqqqqqqqqq


真的非常感謝我能這麼喜歡一部作品,雖然他讓我噴了很多錢。




對了在最後啊跟各位說一下。


展場外的女生廁所裡面,馬桶正對面的牆壁。




貼著尤里生氣的臉。(著名場景)


尤里,正瞪著你,看你上廁所呢。(笑)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