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曦爱抽风

【维勇】同学,你的学生证烧起来了!

一只米蟲:


*我又来搞事了,很临时写出来的短篇,梗来自于圣诞节时看到有人把圣诞灯串缠在自己身上,另一个人则拿开关不停的按,超好笑,然后这篇脑洞就蹦出来了

*学长维克托X学弟勇利

*魔法学园设定,但文内其实根本没用到什麽魔法,克里斯戏份超多,文章前半废话有点长,OOC都是我的锅,可接受就往下吧~





同学,你的学生证烧起来了!


YOI私立魔法学园,目前公认世界最好的魔法学习殿堂,所有怀抱魔法梦的年轻学子想尽办法争相进入,因为在这裡,拥有世界最顶尖的老师与知识,且不论是平民亦或是魔法世家的后继者,一切以实力说话,学习机会皆为平等。


在这个不论设备、知识且身边都是精英环绕的环境,能当上该学园的学生会长一职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身为学生会长的美奈子也这麽认为,但最近她很苦恼,原因没别的,就是自己上交的活动草案被雅可夫学园长给驳回。


学生会除了管理学生事务外,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举办各种活动,让学生能在学习之馀放鬆自己,而距离今天最近的节日,就是『情人节』。


美奈子怨念不已,学园长你不要因为前几天与莉莉亚教授闹分居就要大家跟你一起体验单身生活好吗!? 身为单身狗的我都已经做好被闪瞎的觉悟,你不知道在这个配对成功率最高的节庆阻挠别人告白是会被马踢的!


身为副会长兼魔法道具发明部部长的克里斯表示 「既然此路不通,何不换个方法? 我有个提案,有没有兴趣?」


美奈子一脸你又要搞事,不过我喜欢的表情,在学生中拥有最高权力的两人,达成共识。




全校都很期待不久后的情人节活动,但已经临近节日,学生会却依然没有任何动作,让拥有心仪对象,本想着利用活动炒热的粉红气氛鼓起勇气告白的学生们难掩失望。


在距离情人节还有一週的时间,私下在学生间很热门的交流论坛,突然PO出一则新的公告,在学生间造成轰动。

------------------------------------------------------
标题: 学园长不给办活动,我们偏要搞事!

#忍不住想与自己心仪的对象告白却苦于不敢开口吗? 没问题,以下发明帮你告诉对方你的心意,还不用担心对方发现你的身分!


道具编号 : YOI-520520
发明者 :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
道具名称 : 两情相悦告白魔法瓶
适用范围 : 全体学生
危险性 :低
使用说明 : 还记得前几日学生会把全体学生的学生证给收回吗? 其实我在那上面动了手脚喔! 哈哈,所以是全校强制参加~

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把告白对象的名子(必须是全名)与学号写到特殊的纸条上,之后照着上面的咒语复述一次,并把纸条丢进放置在学园中庭的大型罐子–两情相悦告白魔法瓶裡,告白对象的学生证就会发光发热,你的感情越是强烈,光芒热度就越高,发光时间持续10秒左右,且发光的颜色根据你拿的纸条决定,共有7种可以选择,当然,不限次数重複填写也是允许的。

魔法瓶内会有你填写的纪录,更棒的是,为了成功配对两情相悦的双方,一旦对方也回写你的名子,那麽恭喜你! 你与她的学生证会在魔法瓶监测到双方纪录的同时发出强烈的光芒,并浮现彼此的名子,这时,请你二话不说,赶紧去对方身边大胆告白吧! 同一时间,魔法瓶也会显现配对成功的字样,双方的名子也会显示在上面喔! 毕竟这麽好的大事,怎麽能不让全校一起祝福呢? 

如何拿到纸条? 我们会在明天的学生会议结束后,私下分给各班级的班长,颜色会随机分配,可以与好友交换,当然,如果一张不够,你可以私下至魔法道具发明部来拿,我就放在门口的箱内。

学生证的魔法效果只会到情人节当天,过晚间12时就会自动失效,那麽…祝各位都能在这一周让自己的恋情开花结果! 如果不幸发现自己喜欢的人与好友在一起,请祝福他们,相信我,下一个会更好!


以上,我是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祝福各位~
------------------------------------------------------



虽然才刚举行第一天就被学园长发现,但却也来不及阻止,对方也只好随他们去。


儘管这个发明看似造福全体学生,但克里斯忽略其中两种人的状况。如果是已经交往的学生,但却发现对方身上发出光芒;还有本身就很受欢迎的人。


而很不幸的,维克托属于后者的那一种人。


一开始,维克托还频频称赞克里斯的发明多麽厉害,毕竟从开始至今,透过中庭的魔法瓶不时浮现出『配对成功』的大字,似乎已经在学园里凑成了好几对情侣。不过很快的,他就笑不出来了。


对于他来说,克里斯的这项发明,根本是场灾难……


维克托对于自己很受欢迎这件事还是有自知之明的。走在路上三不五时就被其他人红着脸不断偷瞄他,还被朋友调侃说是学园大众情人,自己一直觉得受欢迎也没什麽不好,反正只要不影响到平时的生活,而且不时收到粉丝送的点心与小礼物也很开心,但当人人都开始把纸条写上他的名字并不断往瓶裡丢时,维克多不得不承认,第一次觉得太受欢迎真的非常困扰。


最初,维克多的学生证还只是偶尔闪一次光芒,三天后,已经变成每节课都在闪。而就在情人节当天,闪烁发热的频率明显疯狂上升,而且亮度、热度与颜色都较之前增加了不少,已经到了会影响其他人的程度,可能是同个时段不断有人把写着他名子的字条往瓶内丢,因为光芒至少会持续10秒左右,相互交叠下,那段时间,自己身上散发着七彩光芒,还因此得到『自带光环的男人』称号。

 
放在口袋学生证的光芒连衣物都挡不住,在走廊上引起他人侧目,在图书馆做报告,也被管理员以干扰他人为由赶了出去,而最后,终于发生最糟的的情况。


学生证因为除了会发光外,还会散发热度,在他被不知哪位他的爱慕者透过纸条热情告白后,终于不负重望直接把他的制服给烧出一个洞,他无奈脱下制服并换上运动服,本想把学生证放置在书包内,但为了防止一不小心连他的教科书都一併烧掉,不得已只好放在课桌上,然后,非常不幸的,学生证在雅可夫学园长的课堂上直接大放异彩,还是七彩色的,连课桌都被热度烫的冒出烟来。


他被吓得赶紧跳起来使出水魔法对学生证降温,雅可夫黑着脸要他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不然绝对让他挂科!


维克托欲哭无泪,觉得学园长根本就是因为夫人与他分居而迁怒自己,而且他也不是故意的,完全是被动接受。


偏偏在学园里,他必须随身携带学生证,不论是进出教室、训练场、图书馆、宿舍楼,学生证也有门禁卡的功能,如果没学生证就无法进去学校的大部分设施,而且他也不敢把学生证丢在宿舍,要是不小心着火了,他铁定会被退学。 


维克托身心俱疲走到餐厅与好友及学弟吃饭,他们在吃饭的同时还不忘揶揄他,然后…学生证在被他用水魔法浇熄降温的十分钟后又开始散发光芒,五彩缤纷引起其他人的关注,其实在餐厅裡也不是只有他的学生证在发光,只是如此炽热且刺眼的就只有他一人,维克托想死的心的有了。


尤里奥用手摀住双眼,不满的大喊「喂! 我说,很刺眼赶紧把你的学生证收起来,都快被闪瞎了!!」


「其实我觉得尤里奥你的也不遑多让…」


「毕竟Yuri Angle的粉丝很疯狂啊,话说你跟维克托干麻都穿运动服?」


米拉笑了下「跟你们说,尤里奥的学生证在莉莉亚教授的课突然发出光芒,结果在教授要训话时,竟然…噗…他竟然把学生证往窗外丢,结果还好巧不巧丢到水池裡,刚才还在水裡挖了好久!」


尤里奥咬牙切齿「要是被我知道是谁他就死定了!!」


克里斯满脸无奈「喂喂! 我说对方也是跟你告白的人,这麽说不好吧!」


「你还敢说!! 元凶就是你啊! 赶紧给我解决它!」


克里斯一脸无所谓,有种你自己破解的表情「反正今晚12点就失效了,你就暂时忍忍吧! 维克托你呢? 该不会也是把学生证往水裡丢?」


维克托沉默一会,一脸複杂的说「我的制服被学生证烧出一个洞。」


全场静默几秒,开始爆笑。


「噗哈哈哈! 真的假的!? 谁对你这麽热情,什麽时候的事? 」


维克托一脸无奈,随意拌着碗裡的浓汤「就…第三节下课的时候…我记得好像是蓝光的样子。」


勇利直接被饭呛到,勐咳了几声,维克托吓了一跳,赶紧把水递给他,总觉得克里斯似乎注意到什麽,用很微妙的表情盯着他看。


他脸红着向对方道谢并接过水杯,视线不自然左右飘移着。


其实本来勇利是没有打算填写对方的名字,只想默默暗恋着他,但在『自带光环的男人』称号传遍全校后,按耐不住直接把维克托的全名给写上并趁四下无人时丢到魔法瓶内,没想到竟然会害对方的制服被烧出一个洞,先不论自己究竟是有多喜欢对方才会散发出那麽高强度的热量,自己一时冲动造成对方困扰还是让他十分尴尬。


就在此时,勇利的学生证散发出淡粉色的光芒,让所有人都愣了下,披集见状,高兴拍了他肩膀「勇利你挺行的嘛!」,尤里奥则是一脸你这傢伙竟然也有人喜欢的表情,其他人也不停调侃他,勇利脸红得不知该如何反应,只有维克托眼神一暗,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思考什麽,而克里斯则是叹了一口气。


下午的对战训练是全校唯一不分年级的共同课程,勇利与维克托被分配到同一组,虽然一开始因为中午的事件让勇利有些不自在,但在经过对方不断指点要什麽时机放出什麽魔法攻击对手,并顺便教他使用几种魔法组合,才逐渐让勇利放鬆下来,不清楚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维克托在吃完中餐后明显心情变好。


课后,勇利弯下腰朝对方道谢「谢谢学长今天的指教!」


「真是,我不是说了,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子,反正尤里奥他也是这麽叫我。」


勇利脸颊微红,轻声说了句「知道了,今天谢谢你,维克托。」对方才满意的点头,并直接牵着对方往教室方向离开。


站在一旁目睹一切的克里斯觉得自己快被闪瞎了。


晚间,学生们在结束一天的课程后,纷纷回到宿舍休息。克里斯边洗澡边想,这次的活动虽促成许多对情侣,但最想配对成功的一对却只完成一半啊…


他把水关掉并穿起浴袍走出浴室,便看见他的室友拿起被烧破洞的制服准备出门。


抬头看了下时钟,十一点四十五分,他疑惑的问「这麽晚了你要去哪? 修补衣服的店早就关了吧!」


维克托没回头,只是扬起手上的紫色纸条「既然猎物都上钩了,身为猎人怎能放过如此大好时机? 」


克里斯无言目送对方离开,内心的想法只有一个……


现充赶紧给我爆炸吧!




勇利与披集道过晚安后,在准备上床睡觉时,放在制服外套口袋的学生证发出强烈的紫色光芒,把两人吓了一跳,然后…勇利的外套就着火了。


「咦!!? 等等!!  对了,用水魔法,我的法杖放在哪啊!?」


在两人手忙脚乱的扑灭火势后,勇利无言看了下被烧出一个洞的外套,小心翼翼把学生证拿出来,光芒已经消失,但上面却浮现几个文字,勇利十分熟悉这几个字,因为他今天也写过一模一样的,在那张蓝色的纸条上。


等等!? 该不会是…但应该不可能,呜…可是我记得魔法瓶的效果是…


在勇利还在尝试消化这个对他来说过于惊人的讯息时,门外传来几声敲门声。


披集跑去开门,看见来人后,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啊,我去帮你叫勇利,等一下! 」也不管对方还没回过神,直接把他推到维克托前面。


勇利脸红低下头不敢看对方,他很想问是不是他所想的那样,支支吾吾了半天也开不了口,维克托笑了下,把手上的制服举到勇利眼前,勇利疑惑地抬头,看到破洞的制服明显愣了下。


「勇利把我的制服烧出了洞,该怎麽赔偿我呢?」


完全没察觉对方是怎麽知道罪魁祸首是他,勇利思考一会,小心翼翼地说「呃…我买件新的给你? 」


维克托笑得更开心,咳了一下,装出一脸严肃说「那精神赔偿怎麽办? 因为勇利的原因,我被尤里奥他们嘲笑了,大受打击啊!」说完,还不忘晃了下手上的制服。


见对方绞尽脑汁思考,维克托扬起嘴角「我这有个两全其美的提议,你觉得如何? 」


勇利点了头,一脸期待看着他。他无奈地想,露出这种表情会让我忍不住想欺负你啊!


维克托把头靠在勇利脸颊边,在他耳边轻声说「不如…把你整个人赔给我怎麽样? 很划算吧!」


中庭的魔法瓶在夜空中发出强烈的光芒,『成功配对』四个大字浮在空中,距离情人节结束的前一分钟,全校师生都知道他们的大众情人维克托,脱单了!

END

*附赠:



在论坛内的某个圈子裡,某个大大PO出一则短片。
---------------------------------------------------------
标题: 大众情人V学长告白Y学弟的现场直播!
#全程围观的我表示简直闪瞎狗眼!
影片请走 → 连结

当晚,这个圈內的所有小伙伴都直接炸了!

----------------------------------------------------------
感谢你们的阅读~

说到自带光环,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照桥心美女神才对,喔呼~ 觉得其他大大都超强,我真的很不会写甜文(躺),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过几天更另一篇长篇,话说这周假日我也要去Animate Café 啦,希望能抽到尤里小天使,集气!!!

喜欢就给点支持吧!


评论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